醉昼

全职位面直播中(3)

乱七八糟,瞎写,很无聊


OOC


有不合理的地方,考究你就输了


缘更


请不要在意有毒的描写








“所以说狩猎者的弱点是光明石啊。不得不说,你的运气还真是令老夫羡慕啊。我们十二个人只有你一个人是狩猎者,直接得到了隐藏规则和最简单的获胜方法。就刚开始这几场活动相当于是白给啊!”魏琛莫名自信了起来。

“小燕儿接下来要小心一点啊,虽然攻略道具不好找,但这个副本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已经有不少玩家得到了光明石,尽管他们可能不知道光明石的用处,以你这招恨程度难保不会有人会往你身上扔啊!”唐柔担忧的说。

应该不至于吧?燕小芙迟缓的想。应该不会有人这么异想天开吧?


“​燕儿姐快闪开!”包子突然大叫道。


燕小芙的屏幕上闪过一行字“向右躲”​,来不及思考,她连忙滑动鼠标躲过了从某个地方发出的突袭。一个转身向那个人冲去,瞬间拉近了好几个身位,在偷袭者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便一个烈焰冲击向他击去,趁他浮空用火系技能干掉了他。与此同时,大量的积分转到了日月神教的积分里。


燕小芙松了一口气,心有余悸的想唐柔原来也是一位“预言家”(反向的)吗。​

“此地不宜久留啊,包子!”日月神教带上包子入侵连忙从人群里脱离。


“啊?”包子还没有反应过来,虽然知道燕小芙很厉害,但是这也是第一次看见燕小芙如此快的干掉敌人,令他十分吃惊。


“燕儿姐,你刚刚那个速度好快!完全看不清!”包子兴奋的对着燕小芙说。


“呵呵……”刚才屏幕跳出了一堆弹幕,她连忙按照弹幕做,所以才那么快解决掉对方,但这种情况可不能说出来啊。


包子还在一旁激动的说着什么,“停!等我们结束这个副本再讨论吧!现在的问题是,你还记得你的队友是谁吗?”燕小芙阻止了包子绵绵不绝的话。


“啊,我好像忘了,嘿嘿。”包子不好意思的笑道​。


“我就知道”​燕小芙吊着死鱼眼,“那么刚才人群里有你的队友吗?”她问。


“好像没有。”包子回道。


“走,我们去一楼,找你的队友。”我也要和我的队友汇合了。燕小芙带着包子往一楼走。

​……

……

等燕小芙去狩猎队的汇合地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了。


“抱歉,我来晚了。”日月神教发出语音。


“是真的​教主!”同队的魔道学者突然激动了起来。


与此同时,​刺客稍稍后退了一步。


日月神教突然转向了刺客,“这个名字、这个职业、这个装束,小伙子你看起来很眼熟嘛!”​,燕小芙笑眯眯的对着刺客说,顺势举起了法杖。


她通过直播间的观众认出来了,这位刺客在刚刚的逃脱中浑水摸鱼的打了她几下,虽然没掉血吧,都是总觉得不打回来对不起她自己的人设。反正是同队的嘛,打两下又不要命。


“大神你可能看错了吧,我的名字和装束都比较大众。”​刺客虽然是打字,但是燕小芙隔着个屏幕都感受到了他的惊恐,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别担心别担心,你过来让我打两下,这篇就过去了。”日月神教充满笑意的说到。


刺客视死如归的走了出来,虽然死不了,但日月神教那架势实在令人惊恐。被糊了一脸的乱七八糟的大招后,刺客心里暗暗骂着日月神教的数学,一边退后离得日月神教远远的。


“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吗?”日月神教问。

“我们听教主你的安排就好了。”守护使者淡淡的回道。其他人也默默地点头同意他的想法。


“现在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隐藏规则,所以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在有人意图靠近大门打开大门的时候把他打回去,就像烟语做的那样,让他们误认为是大门的设置。”​日月神教说。


“还有,你们发现了光明石的作用了吗?被它打到我们会掉血,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尽量的躲避他,收集好感道具减少其他玩家得到光明石的概率,那么现在解散!”​日月神教说完和队友打完招呼便转身走了。


“真的没问题吗?按照他说得这么做?”​刺客怀疑道。不是他多疑,实在是因为日月神教这个人实在是太随心了,谁都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做什么,而深受这不定因子迫害的一众玩家深有体会。


“再怎么说他也不会害队友的吧,别发牢骚啦,赶紧去找道具吧。”​枪炮师拍拍刺客的肩离开了。

刚刚聚起来的狩猎小队此时又分开了,而这在随机组队模式里队员分开行动相当常见,因此没有人发现他们的动静。

……

……

​蓝河此时正带着流云寻找好感道具和影子。要说这小孩什么都好,对前辈尊重、打架也好,就是深受黄少天的真传,从加入副本开始嘴巴就没停过,而且动不动就“失踪”,让蓝河不停的扶额。


“小卢啊,我觉得吧,那个角落是觉对不可能有影子的啊!”蓝河心累的看着流云又蹦到那边去。我怕不是个保姆,蓝河不止一次这么想。


“前辈相信我!我的直觉超准的!”卢瀚文是又被丢​进网游里的,听说兴欣战队会来参加这次活动,所以几个前辈就又把卢瀚文丢进了网游,美名其曰说是磨炼他。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前辈!”​流云转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然后追了上去。


蓝河一转头,他​家小孩就又消失在了原位,往某个方向跑去,“小卢,你等等我啊!”他一边喊着一边也冲着那个方向跑去。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