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昼

全职位面直播中(4)

乱七八糟,瞎写,很无聊


OOC


有不合理的地方,考究你就输了


缘更


请不要在意有毒的描写


全部设定 









“前辈!”在不远处传出了这种声音。


刚到的包子以他惊人的听力​捕捉到了,“燕儿姐,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喊前辈的样子。”他定睛一看,不远处一个模糊的点,头顶着流云的名字冲了过来。

“不会吧,我怎么没听见。”燕小芙充满疑惑的说,可下一秒就被现实打了脸。


“前辈!”那声音变大了,似乎还有继续靠近的趋势。



“胭脂赶紧转视角啊!”


“左边!左边!我要看我家小卢!”


“是小卢啊!好久不见啊!​”


“这是何等的缘分啊!”



“我去!”燕小芙视角一转,一个剑客正以一个惊人的速度冲过来,边冲边喊再来打一场吧前辈​。


“包子快跑啊!”怎么在这里都能遇上这熊孩子啊!燕小芙​内心悲戚。


“不是要打架吗?为什么要跑啊?”包子这么说着,跟着日月神教跑了起来。


“你不懂……”熊孩子熊起来不是你我抵得住的,更何况他要是也突发奇想拿石头往我身上扔,我哭都来不及啊​。燕小芙一想到这种可能就头疼。


于是四人就开始了猫捉老鼠[?]​。蓝河为了跟上小卢真的很拼呢。

“前辈!你别跑啊!”日月神教在前面跑着,流云在后面紧追不舍。


“要我别跑,你先别追我啊!”日月神教朝后面吼着。


“明明是前辈一见我就跑啊!所以我才要追啊!”流云说。


“​你不追我我能跑!?”日月神教反驳道。


“可我觉得就算我不追前辈,前辈也会跑的呀。”流云说。


日月神教说,日月神教气到无话可说。



“卢·日月神教一生之敌·瀚文”


“2333这是什么小学生吵架现场啊​”


“话说蓝河和包子呢?”



两位陪跑人员在几分钟前就下了场且凑到了一起。


“你也不容易啊……”蓝河用一种我懂的语气说着。


包子他虽然不懂,但,“嗯”,不懂嗯就对了。


而其他玩家在他俩开始​你追我赶的时候便自发的让开了一条“光明大道”,让他俩尽情“玩耍”。


问有没有人想乘乱那他俩积分的,当然有,但心里想想就行了。日月神教是大佬,那能把日月神教追得慌不择路的人,肯定也是个大佬啊!如果攻击了,说不定反而会被两位大佬追着打啊!就算是脑子不好使的玩家也知道这种道理的。


日月神教看似慌不择路,实际上她完全是照着外挂的指引,往有障碍的地方跑,避免流云的招式打到她身上,然后发现她不掉血。别看卢瀚文有时候很天真,但他可聪明着呢,一旦发现不掉血绝对会怀疑她的身份​的。

日月神教突然转身放出烈焰风暴,在流云闪避应对时在同方向放上冰墙,在流云落地时碎裂冰墙,对流云造成伤害。


当然,卢瀚文不会傻傻的站着让日月神教打他,他迅速拉进与日月神教的距离。上挑,拔刀斩,三段斩,升龙斩……一系列下来,即使燕小芙根据系统外挂的躲避路线也不可避免的掉了百分之二十的血。

日月神教瞬间移动远离了剑客,用烈焰冲击将流云浮空,一个暴风雪和几个其他低级法术用下去,将流云的血线降到和她一个水平。


“包子!”一块不知从哪里飞来的板砖,以一种刁钻的角度砸到了流云头顶​。在短暂的晕眩时间里,抛沙、麻针、勾拳,包子根据燕小芙的要求将流云控住。

此时日月神教配合包子入侵几个大招下来,将流云血条清空。


蓝河还在往这边赶,看到这一幕只能捂脸。怪不得他和包子入侵聊天(吐槽)聊到半路上​包子入侵没声了,原来他赶路去了,只希望这次事情不要给小卢造成什么影响吧……

蓝河满怀担忧的走向旁边一样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同会玩家,商量接下来的策略。不是他们不想报仇,都因为兴欣的那两个人不按套路出牌而且还是职业选手,他们实在是打不过。


虽然孩子没了,但是活动还是要打的。



“他死了,我终于舒坦了。”燕小芙感叹着。​


“他好强啊!我们打了这么久才打死他!”​包子说。


“毕竟,他可是蓝雨的未来啊,这次是二对一打死的他​,下次就不一定能打死他了……”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他了,欺负小孩子这么多次,我也是会有负罪感的。

“对了燕儿姐,你不是不能被玩家技能打掉血的吗?”包子问。


“这个啊,因为我捡到了几块石头,发现光明石在别人手里的时候会自动对狩猎者和影子使用,但是如果狩猎者是第一个持有石头的人的话,狩猎者可以选择使用甚至控制掉的血量,相当于伪装成普通玩家。就是光明石实在是太少了,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了几块。”燕小芙对包子说。

燕小芙看了看游戏时间,还有几分钟这局就结束了,便带着包子去刷影子去了。毕竟,这局最大的隐患已经在刚才解决了。






这篇的话,还有一章就结束了。



评论(6)

热度(105)